推 jessy80430:學弟啊,有紅字的科目啊,加油囉 06/09 03:25
推 weiwind:出來混的...遲早要還...你就安心的去吧 06/09 03:55
推 royalpurple:有一樣的擔憂阿XD~~毀了毀了>< 06/09 08:35
→ anludy:我家從把我掐死到輕輕嘆口氣....這是必經的過程阿..... 06/09 09:52
→ computer2159:那可以去改地址嗎? 06/09 10:19
推 trolen00:改地址要家長證明的樣子喔(笑) 06/09 11:35
推 sky1125kimo:以後你會習慣的 06/09 12:07
→ computer2159:需要怎樣的家長證明阿 06/09 12:53
→ kis87988:要不要去註冊組問可能會快一點呢? 06/09 18:33
推 trolen00:沒記錯是要家長簽名和學校會打過去問的樣子(笑) 06/09 22:02
推 yuimiyu:只要填申請表就可以了~在註冊組拿!我改過XD 06/10 00:21
→ pimore: 只是被自己家人罵,又不是被老闆還是連長罵 06/10 11:20
→ qazx791201:我就是在學校前幾年不用功,成績單都是紅字, 06/11 00:42
→ qazx791201:也是想要逃避,但是現在我要還的東西好多,加油吧!!! 06/11 00:42
→ x06x06:套我朋友說的一句話"敢混就要敢被GG" 06/11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