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ungpool:早點睡覺,帶著滿滿的精神跟活力面對教授也是方法之一.. 06/15 02:46
→ hyper0310:....... 06/15 03:41
推 paranoialove:睡不著阿...@@ 06/15 03:55
→ youngpool:希望我媽不知道我不睡覺在這裡推廢文= = 06/15 08:23
推 pinkada2132:1F..國貿系推甄不用面試 是考英文....=_=" 06/15 09:57
→ pinkada2132:TO原PO:我什麼都沒準備就去考了=_=b 06/15 09:57
→ jason20928:沒準備就考+1...最低標錄取 06/15 12:36
→ ehess26:可是我統測分數沒有很高分= =" 06/15 16:38
→ ehess26:想看能不能用筆試拉一點趴數 06/15 16:38
→ jason20928:我那屆是看級分 你也是嗎? 級分佔60% 考試佔40% 06/16 03:18
→ ehess26:YES!! 06/16 09:37
→ vivian64:考的英文是靠平時累積的實力!多念寫單字增加識字率也ok 06/17 21:46
→ ehess26:我做歷屆試題,97年68分、96年的58、94年54 = =" 06/22 21:20
→ ehess26: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希望進去@@? 06/22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