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學長姐要怎麼準備比較好? 我有去學校網站下載歷屆考題 但是沒有答案@@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? 感激不盡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.104
youngpool:早點睡覺,帶著滿滿的精神跟活力面對教授也是方法之一.. 06/15 02:46
hyper0310:....... 06/15 03:41
paranoialove:睡不著阿...@@ 06/15 03:55
youngpool:希望我媽不知道我不睡覺在這裡推廢文= = 06/15 08:23
pinkada2132:1F..國貿系推甄不用面試 是考英文....=_=" 06/15 09:57
pinkada2132:TO原PO:我什麼都沒準備就去考了=_=b 06/15 09:57
jason20928:沒準備就考+1...最低標錄取 06/15 12:36
ehess26:可是我統測分數沒有很高分= =" 06/15 16:38
ehess26:想看能不能用筆試拉一點趴數 06/15 16:38
jason20928:我那屆是看級分 你也是嗎? 級分佔60% 考試佔40% 06/16 03:18
ehess26:YES!! 06/16 09:37
vivian64:考的英文是靠平時累積的實力!多念寫單字增加識字率也ok 06/17 21:46
ehess26:我做歷屆試題,97年68分、96年的58、94年54 = =" 06/22 21:20
ehess26: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希望進去@@? 06/22 21:21
muxiv: 我什麼都沒準備就去考了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