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ire5god (喵咪)
看板
NTIT
標題
中技商設所
時間
Mon Jun 15 11:39:45 2009
我是今年考上的新生 不知板上有沒有學長姐可以回答我些問題 可以的回我個信吧 有些問題想問@@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22.187
→
brjoan
:你可以直接發文問~
06/15 14:24
→
tea411139
:發文吧孩子,板上的學長姐都很樂意為你解答
06/15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