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推中技財經的考生,第一階段通過,請問第二階段統測60%是用級分去算,還是 以統測的加權成績或是原始成績去算? 這幾天把歷屆是題寫完,感覺有些題目有點艱深,每年的題目寫起來難易度都不同,請問 最後總成績大概要多少才會有錄取的可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76.122 ※ 編輯: penguinbaby2 來自: 125.232.76.122 (06/15 17:37)
pei77109:恩..財金推甄考試真的很難 我那時候考60幾分還以為不會上 06/15 18:22
pei77109:沒想到還是上了 他好像是加權吧...我也忘了 06/15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