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: 二技部的銀保系與流管系,大致上是學些什麼呢? 如果讀銀保系之後,可以轉系到會資系嗎? 學分需要補修很多嗎? 如果就讀夜校,可以轉回日校嗎? 還是要看每年人數決定嗎? 夜校的同學是以社會人士居多嗎? 如果能讀中技夜校與私立日間,是選擇國立的夜間比較好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03.98 ※ 編輯: movsboom 來自: 114.47.203.98 (06/17 15:58)
acer801:一定要補修很多學分 06/17 17:58
acer801:而且你還要考慮到 擋修部分 06/17 17:59
acer801:會資係 補課很龜毛 規矩很多 要三思 06/17 17:59
paranoialove:私立日間 要看哪個學校 06/17 18:21
paranoialove:夜校通常風氣不是很好 如果早上能上課 就上早上吧 06/17 18:21
ageless2233:看你怎麼想吧 想讀書=>日校 因為讀書風氣會比較好上課 06/17 18:56
ageless2233:也比較會有精神阿 06/17 18:56
ageless2233:如果是經濟關係讀夜校 那自己就要比一般人再拼一點 06/17 18:57
ageless2233:會讀夜校的大部分的都是在工作 "基本"上都是會過就好 06/17 18:58
ageless2233:的心態 所以看你怎麼想吧!! 06/17 18:58
Welin:會資高快當很勤~~XD 請看畢業名單 06/17 22:01
hyper0310:私立太差的就別念了 中技夜校 看運氣... 06/17 22:40
muxiv: 如果是經濟關係讀夜校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