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cer801:一定要補修很多學分 06/17 17:58
→ acer801:而且你還要考慮到 擋修部分 06/17 17:59
→ acer801:會資係 補課很龜毛 規矩很多 要三思 06/17 17:59
推 paranoialove:私立日間 要看哪個學校 06/17 18:21
→ paranoialove:夜校通常風氣不是很好 如果早上能上課 就上早上吧 06/17 18:21
推 ageless2233:看你怎麼想吧 想讀書=>日校 因為讀書風氣會比較好上課 06/17 18:56
→ ageless2233:也比較會有精神阿 06/17 18:56
→ ageless2233:如果是經濟關係讀夜校 那自己就要比一般人再拼一點 06/17 18:57
→ ageless2233:會讀夜校的大部分的都是在工作 "基本"上都是會過就好 06/17 18:58
→ ageless2233:的心態 所以看你怎麼想吧!! 06/17 18:58
推 Welin:會資高快當很勤~~XD 請看畢業名單 06/17 22:01
推 hyper0310:私立太差的就別念了 中技夜校 看運氣... 06/17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