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謝謝熱心的中技朋友,期間有好幾個人寄信來 可惜那時候我已經下線,沒有辦法做即時回應 不然有的朋友要回高雄可以順便帶(遮 很感謝有寄信來的大家<(_ _ )> 幫我這個"熱鍋上的螞蟻"一把 \Q口Q/你/妳們都是好人阿阿阿阿 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原文------------------ >先說聲不好意思,在這裡發麻煩徵求文<(_ _)> >原PO是高雄人,自己本來就有在準備轉學考 >但是現在臨時要加考貴校(家人突然決定 囧) >我知道這樣也太倉促 >通常學校報名的日期都過了,沒想到中技的日期在29號 >代表還有一線希望! >我想徵求已經是中技學生的好心人 >幫我買簡章寄來高雄 >當然我會拿微薄的跑腿費表達謝意,真的不多 囧 >如果有真真真心人願意的話,我會很感激你的! >我是真的很需要在這個禮拜拿到簡章 >簡章還有郵寄的費用,我都會先轉帳給你 >收到後再附上感恩跑腿費,我一定會給絕不食言 >不然可以到高雄版舉發 桶我三年 >有意願的鄉民請站內信給我,拜託了 Q___Q ((遮 -- 打開PTT的一瞬間就知道報告交不出來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6.247
anludy:我明天回學校幫你問吧 站內信你 06/23 01:54
junbruce:你要轉學考的簡章?? 06/23 02:02
pc520lg:你要轉什麼系?他好像有分四技和五專的樣子 06/23 03:04
happy0321:推簽名檔 06/23 08:12
※ 編輯: hyskoa228 來自: 210.71.22.24 (06/23 10:40)
anny771014:我記得轉學考是線上報名的,上網看一下吧 06/23 15:38
abc00066:站內信聯絡,如有需要可替你寄,不用感恩跑腿費!! 06/25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