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同學沒有帳號 所以代Po 各位中技的學長學姊們好 今年很榮幸的考到資訊科技與應用研究所 因為沒有比較熟識的學長學姊 所以相關資訊就難以深入了解 故在此請教一些問題麻煩學長學姊 自己有先去系所的網站看老師大致的研究方向 比較有興趣的老師分別為 吳憲珠、張謀得、林春宏、黃慧鳳 想知道老師近幾年的研究議題為何? 帶人的方式是如何?(例如會不會酸人 或是 meeting方式及次數等) proposal或論文是否要用英文撰寫? 研就室的風氣如何? 這四位老師的相關風格能否是幫我說明一下。 真是抱歉 問題很多 痲煩了 謝謝!!!! :) 有爬過文了 但似乎只有吳憲珠老師的研究方向 其他資訊就比較少 還是麻煩學長學姊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54.121 ※ 編輯: ysd 來自: 114.41.54.121 (06/30 02:05)
iay:春宏老師→影像查詢、影像切割、一周meeting至少一次以上! 06/30 07:29
ageless2233:珠珠很硬阿... 不過"真心"想學東西找她就對了 06/30 09:11
ageless2233:內幕是說 "其他"的老師會因為自己的事情叫帶的學生做 06/30 09:12
ageless2233:珠珠已經是教授了 她就是真的在教學生不是用學生 06/30 09:14
hyper0310:推薦春宏哥哥~~~ 因為他當掉了我的工數(誤) 06/30 17:39
yanagichiaki:春宏風評不錯,我同學給他帶學到很多還得獎 06/30 17:50
QQbabyduck:推阿宏阿~~~他是我們之前的導師~~他是好老師!!!>_< 06/30 18:22
QQbabyduck:黃慧鳳老師也不錯,她是個很先進的老師>w<b 06/30 18:25
QQbabyduck:我們演算法給她上,嗯~~感覺她是個很聰明的老師 = =" 06/30 18:26
QQbabyduck:張謀得老師嘛......=__=個人不評論... 06/30 18:26
SCSonic:去查老師學生的論文 圖書館裡面有很多 有的很厚哦@@ 07/01 18:11
bwib:吳憲珠~影像處理、影像解析加解密。黃慧鳳~加密演算之類的吧 07/04 01:25
bwib:其他兩位沒上過課. 不過我個人滿喜歡吳憲珠的課.有用心講解. 07/04 01:26
ds112115:推 春宏跟慧鳳 2個人都超好的 07/05 18:56
muxiv: 珠珠已經是教授了 她就 http://yaxiv.com 06/2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