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azyIV:依我們這一屆來說...專一大多是上高中部國英數...(不要 07/02 17:01
→ crazyIV:懷疑...只有中技資管才這樣...當學生素質都是一中、女中 07/02 17:02
→ crazyIV:的怪咖...= =) 07/02 17:02
→ crazyIV:再加上計概、會計、程設... 07/02 17:03
→ crazyIV:還有...雖說是中技資管...但請不要以為是偏企管方向... 07/02 17:04
→ crazyIV:技院科大類只有兩所學校的資管當成資工資科在教... 07/02 17:05
→ crazyIV:一是台科資管...另一就是中技... 07/02 17:06
→ crazyIV:約一年前回中技時問了一下學弟妹...聽他們說好像多加了 07/02 17:07
→ crazyIV:物理化學的...= =...(擺明的就是要當資工教...) 07/02 17:08
→ crazyIV:當然...既然是叫資管...企管類的東西還是有... 07/02 17:08
→ crazyIV:但並不多... 07/02 17:08
→ crazyIV:我離專一有點距離了...你可以問一些現在要升二、三年級的 07/02 17:11
→ crazyIV:學長姊...他們比較有辦法給你一些建議...^^ 07/02 17:11
→ senia06:可以參考課程規劃及課程標準,你找98年的五專課程標準就有 07/02 18:28
→ loftywind:轉學考想考資工喔? 會比讀高中職難考喔。 07/02 18:34
→ loftywind:如果未來要走資工 coding的能力就不能少了 07/02 18:35
→ loftywind:個人建議 資工先從C/C++入手 不過專一好像是教VB 07/02 18:37
→ loftywind:再來可以入手java 不過專四很像會教 07/02 18:38
→ loftywind:當然學C++或java 最重要的 要學會物件導向的觀念 07/02 18:38
→ loftywind:如果C++會多加利用標準函式庫,STL,Iterator會更好 07/02 18:39
→ loftywind:當然如果對linux有興趣也是不錯的 當你C能力夠了 07/02 18:40
→ loftywind:可以開始玩一些 底層的程式 看kernal之類的 07/02 18:41
→ loftywind:如果對快速寫動態網站有興趣 Ruby on Rails業界也很常用 07/02 18:43
→ loftywind:數理能力也不能差 如果要讀研究所 這是很重要的 07/02 18:44
→ loftywind:我好像講太多了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 加油吧!! 07/02 18:45
→ hyper0310:資工 離散數學 線性代數 組合語言 邏輯設計 07/03 09:11
→ hyper0310:嵌入式系統 等等... 當然 程式設計是基本技能 還有英文 07/03 09:12
→ bwib:其實專一..講這麼複雜也不懂吧.專一二都是商管共同課程比較多 07/04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