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期末成績可以提出疑義嗎 有人知道怎麼提嗎 畢竟拿到的成績跟自己算的差太多了 覺得很疑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50.113
SCSonic:找立委來就可以 XD 07/04 11:11
anny771014:通常要提出疑問都只能在老師成績未送出前,但未送出學 07/04 13:05
anny771014:生也不知道成績如何,不過老師都會講成績出去了就不能 07/04 13:05
anny771014:更改。真的要更改要寫簽呈,是很麻煩的東西。 07/04 13:05
senia06:跟那科老師提出疑義,不過一旦要改,老師那邊就會很麻煩就 07/04 13:39
senia06:是,不過還是可以提看看 07/04 13:40
cautionchu:如果是我我會提出欸!去找老師看看他成績怎麼算的!有可 07/04 14:51
cautionchu:能是你跟他算法不一樣!或是他KEY錯!很多很多可能= = 07/04 14:51
cautionchu:如果是老師弄錯,就算很麻煩他也要改XDDD因為這攸關你 07/04 14:52
cautionchu:是不是可以申請獎學金之類的XD 07/04 14:52
styx7795:未->末 07/04 19:12
happy0321:先把老師找出來才能提 老師作法躲起來妳連提都沒得提 07/04 21:05
sky1125kimo:通常成績出來要改就很難..曾經全勤 期中末作業都80+還 07/04 21:55
sky1125kimo:是被當..搞的我歸覽趴會 07/04 21:56
happy0321:我去看過成績後 還被當 之後連系主任都找不到老師 07/04 23:13
SCSonic:這就是人生啊 全勤算什麼 @@ 老師的印象比較重要 07/05 01:46
SCSonic:全校都在貼二性平等宣傳 馬桶旁也有 學生亂當就可以 XD 07/05 01:47
SCSonic:dell也可以亂標價… 07/05 01:49
muxiv: 未->末 https://noxiv.com 06/2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