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Sonic:找立委來就可以 XD 07/04 11:11
→ anny771014:通常要提出疑問都只能在老師成績未送出前,但未送出學 07/04 13:05
→ anny771014:生也不知道成績如何,不過老師都會講成績出去了就不能 07/04 13:05
→ anny771014:更改。真的要更改要寫簽呈,是很麻煩的東西。 07/04 13:05
→ senia06:跟那科老師提出疑義,不過一旦要改,老師那邊就會很麻煩就 07/04 13:39
→ senia06:是,不過還是可以提看看 07/04 13:40
推 cautionchu:如果是我我會提出欸!去找老師看看他成績怎麼算的!有可 07/04 14:51
→ cautionchu:能是你跟他算法不一樣!或是他KEY錯!很多很多可能= = 07/04 14:51
→ cautionchu:如果是老師弄錯,就算很麻煩他也要改XDDD因為這攸關你 07/04 14:52
→ cautionchu:是不是可以申請獎學金之類的XD 07/04 14:52
→ styx7795:未->末 07/04 19:12
推 happy0321:先把老師找出來才能提 老師作法躲起來妳連提都沒得提 07/04 21:05
→ sky1125kimo:通常成績出來要改就很難..曾經全勤 期中末作業都80+還 07/04 21:55
→ sky1125kimo:是被當..搞的我歸覽趴會 07/04 21:56
推 happy0321:我去看過成績後 還被當 之後連系主任都找不到老師 07/04 23:13
推 SCSonic:這就是人生啊 全勤算什麼 @@ 老師的印象比較重要 07/05 01:46
→ SCSonic:全校都在貼二性平等宣傳 馬桶旁也有 學生亂當就可以 XD 07/05 01:47
→ SCSonic:dell也可以亂標價… 07/05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