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Ca2222:請假單→生輔組拿→給導師簽→給生輔組組長簽→寄回家 07/14 20:00
→ amethyst537:摁 謝謝你 :) 我已經印好了 呵 >ˇ< 07/14 23:44
→ byeol:新生就印請假單?! 以後不用自己印 生輔組一大疊隨你拿 07/14 23:53
→ chou790210:停車證在還沒發下來之前,只要有車都可以停。 07/15 00:17
→ amethyst537:一大疊歐 呵 那我不就白印了 > < 呵 :) 07/15 09:55
→ amethyst537:停車證沒發下來可以停進去嗎? 警衛伯伯不會攔 @@? 07/15 09:56
→ senia06:開學兩個禮拜內不會被攔 07/16 14:51
→ amethyst537:摁 了解了 :) 07/18 22:28
→ amethyst537:宿舍訓練那天要訓練很久嗎? 宿舍有什麼可以訓練嗎? 07/19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