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外宿單一定要當天填寫嗎? 要給導師或輔導人員簽名那輔導人員是要給? 有哪幾天可以不用填寫外宿單? 外宿會通知家裡嗎? 若填寫請假單是要去學務處生輔組嗎? 申請機車位還沒拿到證件可停車嗎? 影印店有快速又便宜的嗎? 若要印大量的有可以隔天拿到嗎? 若住宿有什麼禁忌嗎? 剛住宿會有冷氣可吹嗎? 浴室環境好嗎? 熱水每棟供應都全天嗎? 應該不會忽冷忽熱吧? 房間內會有廁所嗎? 每天房間都有更衣室及曬衣室嗎? 若去上課筆電放宿舍安全嗎? 有地方能上鎖嗎? 網路會很穩定嗎? 需要帶網路線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4.68
RECa2222:請假單→生輔組拿→給導師簽→給生輔組組長簽→寄回家 07/14 20:00
RECa2222:http://student.ntit.edu.tw/student70/k09.asp 宿舍Q&A 07/14 20:03
amethyst537:摁 謝謝你 :) 我已經印好了 呵 >ˇ< 07/14 23:44
byeol:新生就印請假單?! 以後不用自己印 生輔組一大疊隨你拿 07/14 23:53
chou790210:停車證在還沒發下來之前,只要有車都可以停。 07/15 00:17
amethyst537:一大疊歐 呵 那我不就白印了 > < 呵 :) 07/15 09:55
amethyst537:停車證沒發下來可以停進去嗎? 警衛伯伯不會攔 @@? 07/15 09:56
senia06:開學兩個禮拜內不會被攔 07/16 14:51
amethyst537:摁 了解了 :) 07/18 22:28
amethyst537:宿舍訓練那天要訓練很久嗎? 宿舍有什麼可以訓練嗎? 07/19 19:56
muxiv: 請假單→生輔組拿→給導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