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methyst537 (笨)》之銘言: : 外宿單一定要當天填寫嗎? 可以提前幾天先寫完... : 要給導師或輔導人員簽名那輔導人員是要給? 給你們系上的教官簽名就好 : 有哪幾天可以不用填寫外宿單? 印象中期中(末)考週可以不用... 假日似乎也不用!! : 外宿會通知家裡嗎? 除非你沒簽名,就外宿,學校就會通知!! : 若填寫請假單是要去學務處生輔組嗎? : 申請機車位還沒拿到證件可停車嗎? 學校通常都是開學後1個半月才會開始攔 那時一定都發停車證了!! : 影印店有快速又便宜的嗎? : 若要印大量的有可以隔天拿到嗎? 中國醫那邊有幾間還不錯....,除了不能印書外!! : 若住宿有什麼禁忌嗎? 沒有吧...除了有門禁,記得門禁時間前回來就好 剩下的看你的室友了... : 剛住宿會有冷氣可吹嗎? : 浴室環境好嗎? 這個要看你是男宿女宿阿!? 男宿似乎還沒有冷氣!? 女宿我也不知道以經全面裝完了沒... 浴室男女宿應該差不多 就很普通的大浴室,有隔間... : 熱水每棟供應都全天嗎? : 應該不會忽冷忽熱吧? 我住男宿的經驗是沒有... : 房間內會有廁所嗎? 這是中技宿舍...不是套房!! : 每天房間都有更衣室及曬衣室嗎? 這是中技宿舍...不是套房!! : 若去上課筆電放宿舍安全嗎? : 有地方能上鎖嗎? 有抽屜能上鎖,門也能鎖 只要室友習慣好,出門都記得鎖就好!! : 網路會很穩定嗎? 需要帶網路線嗎? 網路線要!! 網路我不知道現在學校有沒有牽學網了.. 以前是要每間房間自己去申請中華電信 以上這些是3年前的記憶了(五專的外宿制度可能不太一樣), 如果有誤,可能是宿舍有翻修過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65.106 ※ 編輯: smallsong 來自: 59.127.65.106 (07/14 18:30) ※ 編輯: smallsong 來自: 59.127.65.106 (07/14 18:32)
olvmsii:最先要做的應該是找下一個房子(?) 07/14 18:37
heyhah1118:都跟現在的制度不一樣了... 07/14 18:41
RECa2222:停車證要開學時馬上辦,過了警告期限就給你上大鎖!! 07/14 19:54
RECa2222:男宿、女宿都有冷氣了,外宿單只有五專生用,四技生寫資 07/14 19:55
RECa2222:料就好,這是我最後住宿的印象。 07/14 19:57
RECa2222:少打一項,開學第一週,管理伯伯是不會檢查停車證的 07/14 20:08
Maisakura:四技生不用寫外宿單囉 記得寫本子就好 晚上10:30之前寫 07/15 01:37
amethyst537:是有打算第二學期要換租房子 :) 上大鎖那還會開嗎- -? 07/15 09:57
amethyst537:四技生不用寫外宿單嗎 @@? 那要當天10:30寫? 07/15 09:57
amethyst537:管理伯伯不會檢查停車證 那為什麼要辦勒 @@? 07/15 09:58
AsDzz:其實也不一定抽的到.....(茶) 07/15 15:37
amethyst537:怎麼說抽不到勒 @@? 07/15 16:31
AsDzz:@_@ 抽不到的人很多阿 我是你上一屆的 班上一堆女生沒宿舍住 07/15 16:48
amethyst537:是歐 應該不會吧 > < 應該可以抽到的 呵 :) 07/15 17:34
AsDzz: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當初也覺得應該會中..XD 07/15 17:45
RECa2222:第二週之後就會把你攔下來,沒申請還停就上大鎖! 07/15 18:26
RECa2222:要開大鎖的話,就等你申請好停車證再說。 07/15 18:26
amethyst537:呵 是歐 所以是真的很難抽 > < 果然還是得申請 :( 07/15 22:01
muxiv: 第二週之後就會把你攔下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