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temo22 (kl)
看板
NTIT
標題
[問題] 英文老師
時間
Wed Jul 15 15:37:01 2009
請問蕭瑜涓他教課怎麼樣? 好過嗎?@@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28.21
推
NouTsan
:不要太混,就可以過,筆記要抄,課要聽
07/15 22:56
→
NouTsan
:上課不要打混被他看到,不然太囂張會被當翻
07/15 22:57
推
miyazakiravi
:樓上...我沒混好好上課也被當阿阿(還是要好好讀)
07/16 05:07
→
junbruce
:樓樓上.每個老師心中都有一把刀不要逼老師把刀拿出來(科
07/16 06:50
→
hyper0310
:剛好20個字
07/16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