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rimissn:道路規劃要早在還沒繁榮就開始實行,那已經沒救了 07/17 14:00
→ hyper0310:那是商圈阿 沒地方給人走怎會有人想去 07/17 14:12
推 marimissn:不過我去買東西幾乎都走裡面,不然怎麼死得都不知道! 07/17 14:17
推 yanagichiaki:其實早就該規劃人行徒步區了 不然怎麼逛啊? 07/17 14:23
→ hyper0310:不是三民派出所 是育才派出所 07/17 14:27
→ hyper0310:逢甲商圈福星路晚上行人也走很出來阿 07/17 14:27
→ hyper0310:東海吃飯那一條也是車道 行人也很多阿 07/17 14:28
→ hyper0310:只是台中是沒有把那些商圈像台北西門町那樣規劃 07/17 14:28
→ hyper0310:難道你要發取"一人一信 爭取路權"嗎? 07/17 14:28
→ marimissn:東海沒去過,逢甲感覺是路大了點,人還是走在外面。 07/17 14:40
→ Akuikui:其實我覺得車子不可以進來 應該要是徒步區才對... 07/17 18:02
推 linkcat:騎車的時候看到那種很跩不看路的真的很不爽,又不是徒步區 07/18 01:30
→ huai0816:如果真的要整個改成徒步區應該會有困難, 07/18 01:41
→ huai0816:部分時間禁止車輛進入 07/18 01:42
→ huai0816:或者是要有專人管理 07/18 01:42
→ huai0816:畢竟還是得靠車輛進貨卸貨運貨 07/18 01:42
→ huai0816:以及半夜會有垃圾車、攤販收攤的車輛進出 07/18 01:43
→ huai0816:其實最可怕的,莫過於愛違規亂停、硬插車位的機車 07/18 01:44
→ huai0816:以及滿地的垃圾,國民道德失敗阿~ 一堆人垃圾都亂丟的 07/18 01:44
→ bwib:現在的一中商圈、招牌都已經是整頓過的,是之前一中的學生投書 07/18 11:49
→ bwib:後來市府撥經費整頓.不然以前攤子都突出在馬路上的,車子要進 07/18 11:50
→ bwib:育才街、一中街根本是不可能的事. 07/18 11:50
→ bwib:乾脆規劃成徒步區比較實際. 07/18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