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今年剛從學校畢業 有個問題一直困擾很久 就是學校提供的EMAIL信箱 NTIT EDU TW那一個 畢業之後還能夠使用嗎? 以前有聽說過畢業後會被停掉 但是目前為止還能夠使用呢!! 所以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信箱使用的消息~!!! 有的話請告訴我謝謝~~^^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0.176
marimissn:還能使用的話一定是學校忘記移除帳號。 07/20 14:18
marimissn:正常的學校一定會移除的,不然學校那麼多校友,塞爆了! 07/20 14:18
tree96:聽說是保留兩年? 有請畢業兩年以上的學長姐來說囉~~ 07/20 20:45
hyper0310:http://www2.ntit.edu.tw/cc/EX.asp 這邊可以問 07/22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