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裡可以用情報po嗎? 不太清楚~如果不行的話請指導一下該怎麼po (還是不能po啊...?) 就是~我們是中技商設系的學生 暑假的時候拍了一個小短片(7分鐘) 希望校友們能夠支持一下 如果能給予建議更是銘感五內 我們參加了這次的無名良品的短片徵選 他現在有點擊就加人氣的活動 http://0rz.tw/STnyO 如果有同學不喜歡我以這種方式找人支持 我覺得很抱歉... 那請您在8月21號活動結束以後 再點進去看 好嗎? 如果造成不便 或是我有違規了...請告訴我 非常不好意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98.120
yiro:商設先推再說... 07/31 00:00
wen620:推推!!:D 07/31 00:04
qqrock:薩爾達勒 07/31 02:16
linkcat:哈哈~我喜歡時之笛 07/31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