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cy0627:去翻翻大學報考資格和入學資格吧 都是以那些為主的 07/31 11:34
→ ntitgavin:知識家不可信...請去翻入學資格 07/31 11:35
→ lucy0627:只是這樣原本讀五專根本就白讀了 專四專五才是精華阿!XD 07/31 11:35
→ ntitgavin:國英數....你還有別的科目阿 07/31 11:35
→ ntitgavin:人各有志.....真正去參加考試會有不同的 07/31 11:36
→ lucy0627:2F說的好 知識家看看就好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! 07/31 11:36
→ ntitgavin:中技的三角函數我笑了...高中數學每個高中生的痛喔 07/31 11:36
→ lucy0627:應該說 中技能學到的國英數 跟高中生還差一大截:D 07/31 11:37
→ ntitgavin:考大學...先去翻翻學測指考題目,你會幾題再說 07/31 11:37
→ ntitgavin:如果英文中級過了...英文應該是水平分數 07/31 11:38
→ lucy0627:感覺原PO就是很想考大學 這樣我們再勸有用嗎=口=a 07/31 11:38
→ ntitgavin:國文.....你確定你有看古文觀止跟國學常識的習慣??? 07/31 11:38
→ ntitgavin:我們只是嫌聊 07/31 11:38
→ ntitgavin:其實....選赫哲不用選高中阿 07/31 11:39
→ ntitgavin:不過現在大學真的挺好考的....這倒是事實沒錯 07/31 11:40
→ sunredpants:讀書根本就是件痛苦的事... 07/31 11:40
→ ntitgavin:進了大學才發現,沒有多累人拉...除了研究所考試與國考 07/31 11:41
推 lucy0627:大學很好考 但是好的大學不好進 考一考小心到比中技還... 07/31 11:41
→ sunredpants:謝謝你們啦!! 07/31 11:43
→ ntitgavin:終極絕招...水利大樓與順天中來那裡是台中升學重鎮 07/31 11:46
→ ntitgavin:去那裡一趟,你會有你要的答案 07/31 11:46
推 Daiblo2:跟五專朋友感情很不好是不是啊?? 要同班唸五年這種情誼在 07/31 15:45
→ Daiblo2:別的學制是很難找到,去唸大學也是很難取代的 07/31 15:46
→ Daiblo2:假如真的想專三就去考我覺得報名大學重考班那種比較適合 07/31 15:49
→ ntitgavin:台中唯有儒林....台北很多喔....南陽街真的不是蓋的 07/31 17:38
→ ntitgavin:英檢要考多益....因為他是國際認證 07/31 18:28
推 NouTsan:英文檢定就考托福或多益,英檢頂多就只是個畢業門檻,沒用 07/31 19:10
→ ntitgavin:知識家.....令人無言 07/31 20:46
→ a6315478:濕機機...你發文了!! 08/01 10:51
→ sunredpants:對阿對阿!這篇文章我用了好就才貼出來說! 08/01 15:16
→ sunredpants:有些東西不知道到底要按哪個按鍵... 08/01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