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cy0627:學校有電腦教室... 08/06 17:02
→ lucy0627:本來就有電腦就不用再買了吧... 08/06 17:02
→ lucy0627:把硬碟塞爆的壞習慣 那就買一箱1TB回來存吧(  ̄ c ̄)y▂ 08/06 17:03
→ lucy0627:開BT擔心的應該不是塞爆問題 是壞軌問題 08/06 17:03
→ lucy0627:更專業的問題交給資管的人拉 ̄ー ̄ 08/06 17:05
→ gulesmoon:老實說當初再網路上看到有一個「地球上最大的硬碟」 08/06 17:14
→ gulesmoon:32TB看了真的很想要...但是太貴XDD 08/06 17:14
※ 編輯: gulesmoon 來自: 218.163.91.74 (08/06 17:23)
→ weiwind:甚麼時候要筆電...我想...是上課太無聊的時候吧(逃 08/06 17:40
→ loftywind:樓上中肯 真的是上課無聊都在上網 而且上課要帶筆電真 08/06 17:56
→ loftywind:的很重 又怕被偷.. 08/06 17:57
→ loftywind:用小筆電 又compiler什麼大程式 雖然 專科前期寫不了 08/06 17:58
→ loftywind:什麼大程式 而且 想學程式在家裡打就好啦 08/06 17:59
→ loftywind:在學校就乖乖上課... 雖然...很多都自己學... 08/06 17:59
→ loftywind:如果要輕又小 又寫程式方便了話 我是推薦IBM X200系列 08/06 18:00
→ loftywind:雖然 他被聯想買 不過還是很貴... 4萬以上吧 08/06 18:01
→ loftywind:比較低階CPU的 ULV系列 效能不清楚...不過X200沒有獨顯 08/06 18:02
→ loftywind:上面漏打 小筆電compiler 大程式 非常非常的慢 你可 08/06 18:03
→ loftywind:以泡杯咖啡... 08/06 18:04
→ loftywind:綜合以上結論 在學校用小筆電上網 MSN 在家用桌機寫code 08/06 18:10
推 happy0321:樓上不妨回個文吧 08/06 18:50
→ loftywind:本來想講依下 沒想到越講越多XD 08/06 19:55
→ Daiblo2:中技現在有無線嗎?? 沒有的話我看就不要帶NB去學校,帶久 08/06 23:04
→ Daiblo2:就知道一直背那個也是會有點累,另外我建議買NB就好了 08/06 23:06
→ hyper0310:CULV比電通常都1.2GHz~1.4GHz 不建議買那個 08/06 23:24
→ hyper0310:需要買筆電可以到NOVA比價看看 也可以內洽XD 08/06 23:25
推 happy0321:中技現在應該很多大樓都有無線了 08/06 23:27
→ loftywind:樓上 D大 中技 無線網路 比 我們的學校還穩XD 08/06 23:35
→ loftywind:背筆電真的很累 尤其是 你還有上課的書的時候... 08/06 23:48
推 chiryo:其實五專的課真的不太會需要用到筆電,除非你上課怕無聊 08/07 00:34
→ SuperModel:五專部帶筆電會分心!以前沒電腦就不見得天天念書了! 08/07 11:46
→ Daiblo2:是喔已經有無線囉,台科無線我覺得還挺ok的(除了宿舍以外) 08/07 15:22
→ SuperModel:臺科大無線認證不是很繁瑣嗎? 08/07 20:57
→ loftywind:一種要裝憑證 一種像中技一樣裝憑證我認為跟SSO一樣麻煩 08/07 21:58
→ gulesmoon:謝謝各位!! 08/10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