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佑臺灣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天早上是被新學期副班代打電話叫醒的 她說班級幹部要負責聯絡班上同學 關心這次颱風有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然後下午我接到學務處打來的電話 因為我家在台南 所以關心我家有沒有淹水吧 很幸運的是 我們鄉大部分人的家裡都淹水了 因為我家比較高一點 所以只有外面淹到腳踝 家裡並沒有進水 真的是很幸運 (不過我們鄉就是要掩埋死豬的地方,希望不要爆發傳染病) 但是班上有一位女同學是原住民 聽說是住在南投 不知道班代聯絡上了沒有 這次災情真的很嚴重 希望大家都平安 -- 我不想長大 卻在一夜之間成長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hiteos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51.101
saibinken:學校讓我好感動~我也接到學校慰問的電話!!中技真讚!! 08/13 18:02
cutecat5511:我也有接到 就甘心捏~ 08/13 19:38
barrysu:系會還有班代都有打 揪感心!! 08/13 20:18
ching0331:我也接到學校電話欸 中技就甘心 08/13 21:42
huai0816:我沒接到 好傷心 (?) 是因為我住台中嗎= = 08/13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