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抽到宿舍一定要住嗎?? 如果想住外面抽中了可以取消嗎?? 不繳錢就可以了吧?? 我媽媽希望我住宿舍,這樣才能不被帶壞= = 但是我不想,我想住外面!!! 唉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85.185
weiwind:會不會被帶壞跟宿舍無關阿...孩子 08/16 21:13
jet113102:印象抽到也可以申請退宿 08/16 21:16
bubuni:推一樓..說的好~"~ 08/16 21:41
yf2923850:不爽不要住 08/16 21:48
yf2923850:有一些同學缺錢 但是運氣不好沒抽到 你這樣只會害了他們 08/16 21:50
hyper0310:YF 我有同感!! 08/16 22:00
alexisies:一年級還是住宿舍的好,先習慣環境 08/16 22:16
anlia0303:一開始不想住宿者請不要抽中後又不住,會占走其他人的名 08/16 22:22
anlia0303:額,有些人想住還抽不到耶!! 08/16 22:22
beststyle:萬一抽中而不住學校宿舍必須先致電學生宿舍告知以便作業 08/16 23:36
beststyle:而這些放棄的床位會欲候補的同學優先~詳情請問學生宿舍 08/16 23:41
penguinbaby2:那請讓我抽中吧 神! 08/17 00:55
liberalismo:機會讓給真正有需要的人吧! 08/17 01:50
snowoffish:機會讓給真正需要的人+1... 08/18 00:34
muxiv: 而這些放棄的床位會欲候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