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iwind:會不會被帶壞跟宿舍無關阿...孩子 08/16 21:13
→ jet113102:印象抽到也可以申請退宿 08/16 21:16
→ bubuni:推一樓..說的好~"~ 08/16 21:41
→ yf2923850:不爽不要住 08/16 21:48
→ yf2923850:有一些同學缺錢 但是運氣不好沒抽到 你這樣只會害了他們 08/16 21:50
→ hyper0310:YF 我有同感!! 08/16 22:00
→ alexisies:一年級還是住宿舍的好,先習慣環境 08/16 22:16
→ anlia0303:一開始不想住宿者請不要抽中後又不住,會占走其他人的名 08/16 22:22
→ anlia0303:額,有些人想住還抽不到耶!! 08/16 22:22
→ beststyle:萬一抽中而不住學校宿舍必須先致電學生宿舍告知以便作業 08/16 23:36
→ beststyle:而這些放棄的床位會欲候補的同學優先~詳情請問學生宿舍 08/16 23:41
推 penguinbaby2:那請讓我抽中吧 神! 08/17 00:55
→ liberalismo:機會讓給真正有需要的人吧! 08/17 01:50
推 snowoffish:機會讓給真正需要的人+1... 08/1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