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啦,說實話 這篇其實就是小抱怨文 看到有其他系的新生自己乖乖浮出來找學長姐 為什麼沒有應用中文的!! 難道說 應用中文的新生 沒有鄉民嗎?! 不可能 我信箱裡面還有一個宅學弟啊!! 欸欸欸 應用中文的新生快點浮出來 快來找學長姐啦!! 雖然你們能找到的大概也才兩個 一隻阿腐跟一隻飛踢貓 (聳肩 -- 浩瀚蒼穹下,我們依靠著什麼過活? 錢? 人? 還是那微不足道的一點自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68.198
izummi:應日也沒有阿 (拍拍 08/19 01:01
alexisies:話說應日出美女,介紹幾個來造福應中可憐男人如何?? 08/19 01:01
anlia0303:妳好哀怨唷XDDD 08/19 01:03
alexisies:我是替班上男生哀怨,我是女的 08/19 01:03
weiwind:誰來幫我哀怨一下... 08/19 01:04
alexisies:我幫你,順便爆我知道的料可以嗎 ? 08/19 01:05
weiwind:你想爆甚麼... 08/19 01:06
anlia0303:嗚嗚...有人不認得我- -!! 08/19 01:06
alexisies:例如XXX跟XXX或者是XXX... 08/19 01:06
weiwind:有那麼多嗎= = 08/19 01:07
weiwind:真的不認得ANLIA阿... 08/19 01:07
alexisies:她是跟我說的啦,我認識的人 08/19 01:08
weiwind:XDDD 08/19 01:09
anlia0303:嘖嘖嘖 08/19 01:11
ae867878:一樓 我是應日的啊 08/19 01:23
ae867878:我是日四技應日系新生! 08/19 01:24
ae867878:我在高職板有PO過認親文喔 08/19 01:28
weiwind:那樓上~~~在中技版PO個自介如何^_< 08/19 01:29
ae867878:好啊...找個時間來PO! 08/19 01:31
alexisies:乖小孩就要快點PO,有PO有保佑 08/19 01:38
a892356:我也是今年應日新生 跟樓樓上認親了 囧 08/19 03:19
S738:喂喂沒人這樣公佈的啦XD 08/19 10:40
weiwind:這篇不是要抓應中的嗎...怎麼都抓到應日的... 08/19 11:23
weiwind:既然現身了~就PO自介吧~~~~~~ 08/19 11:24
lutsaichen:原來應日出美女噢XD 08/19 14:15
alexisies:對呀,應日出美女,應中出天才!!哇哈哈哈哈(被巴 08/19 22:05
weiwind:樓上...我會不好意思>\\\\< 08/19 22:08
alexisies:你確定你是天才?好啦,讀五年的確滿天才... 08/19 22:16
poki0818:...我是天才(誤 08/23 11:20
puvampire:我是應中四技新生..請多指教~~ 08/24 14:01
alexisies:請多指教 , 快 PO 自介 08/24 23:33
weiwind:樓上請發揮學長姐的惡勢力(誤 08/24 23:45
alexisies:卡撐啦 , 我很溫柔 08/26 12:57
muxiv: 卡撐啦 , 我很溫柔 http://yaxiv.com 06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