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zummi:應日也沒有阿 (拍拍 08/19 01:01
→ alexisies:話說應日出美女,介紹幾個來造福應中可憐男人如何?? 08/19 01:01
→ anlia0303:妳好哀怨唷XDDD 08/19 01:03
→ alexisies:我是替班上男生哀怨,我是女的 08/19 01:03
→ weiwind:誰來幫我哀怨一下... 08/19 01:04
→ alexisies:我幫你,順便爆我知道的料可以嗎 ? 08/19 01:05
→ weiwind:你想爆甚麼... 08/19 01:06
→ anlia0303:嗚嗚...有人不認得我- -!! 08/19 01:06
→ alexisies:例如XXX跟XXX或者是XXX... 08/19 01:06
→ weiwind:有那麼多嗎= = 08/19 01:07
→ weiwind:真的不認得ANLIA阿... 08/19 01:07
→ alexisies:她是跟我說的啦,我認識的人 08/19 01:08
→ weiwind:XDDD 08/19 01:09
→ anlia0303:嘖嘖嘖 08/19 01:11
推 ae867878:一樓 我是應日的啊 08/19 01:23
→ ae867878:我是日四技應日系新生! 08/19 01:24
→ ae867878:我在高職板有PO過認親文喔 08/19 01:28
推 weiwind:那樓上~~~在中技版PO個自介如何^_< 08/19 01:29
→ ae867878:好啊...找個時間來PO! 08/19 01:31
→ alexisies:乖小孩就要快點PO,有PO有保佑 08/19 01:38
推 a892356:我也是今年應日新生 跟樓樓上認親了 囧 08/19 03:19
推 S738:喂喂沒人這樣公佈的啦XD 08/19 10:40
推 weiwind:這篇不是要抓應中的嗎...怎麼都抓到應日的... 08/19 11:23
→ weiwind:既然現身了~就PO自介吧~~~~~~ 08/19 11:24
推 lutsaichen:原來應日出美女噢XD 08/19 14:15
→ alexisies:對呀,應日出美女,應中出天才!!哇哈哈哈哈(被巴 08/19 22:05
→ weiwind:樓上...我會不好意思>\\\\< 08/19 22:08
→ alexisies:你確定你是天才?好啦,讀五年的確滿天才... 08/19 22:16
推 poki0818:...我是天才(誤 08/23 11:20
→ puvampire:我是應中四技新生..請多指教~~ 08/24 14:01
→ alexisies:請多指教 , 快 PO 自介 08/24 23:33
推 weiwind:樓上請發揮學長姐的惡勢力(誤 08/24 23:45
→ alexisies:卡撐啦 , 我很溫柔 08/26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