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iwind:小朋友~~你來報到是暑假當然沒人阿XDDDD 08/19 22:27
→ weiwind:迎新是在九月底吧~不意外的話 08/19 22:27
→ huai:對後 是暑假耶 XD 好吧我以為可能有社團發傳單之類 呵呵 08/19 22:29
推 weiwind:說到社團XDDDD~~~~歡迎加入跆拳社XDDD 08/19 22:31
推 melodycat:歡迎加入跆拳社+1 XDDDD 08/19 22:36
→ huai:哈哈 我還滿期待始業輔導的社團表演的XDDDD 08/19 22:54
推 alexisies:歡迎加入學生會,終於有個乖小孩浮出水面了 08/19 23:06
推 weiwind:期待其他人的出現 08/19 23:09
→ alexisies:有出現有保佑,不知道我還是不是社服組工讀生... 08/19 23:09
→ huai:其實我對學生會還滿有興趣的 因為做過班聯幹部所以還滿習慣XD 08/19 23:13
推 alexisies:哈哈~有疑問歡迎問我,我是上屆學生會活動部副部 08/19 23:14
→ huai0816:有"HUAI"欸 靠~ 難怪我不能申請 XD 08/19 23:18
→ huai:好的 謝謝學姊XD 08/19 23:23
推 alexisies:不用客氣,學生會是個溫暖的好地方 XDD 08/19 23:33
推 pei77109:歡迎加入學生會阿阿阿阿阿 08/20 00:30
→ huai0816:跆拳社也很溫暖阿~ 冬暖夏涼的,適合居住哦 (誤) 08/20 02:33
推 S738:同學你好XD 08/20 21:17
→ alexisies:但是跆拳道社有個酒鬼...某x敏跟我抱怨過 08/20 21:44
推 propel:吉他社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1 00:41
推 weiwind:不然跟我一起去國術社吧~XDD 08/21 00:46
推 poki0818:Ken哥 我也可以算是新生嗎!!我快退伍了!! 08/23 11:14
推 weiwind:社會大學新鮮人嗎...學長...別玩了(拖走XDDDD 08/23 12:16
推 poki0818:我也想要學姐>///< 08/23 13:00
推 weiwind:我也想要~~~QQ 想這四年我都是一個人撐下來的... 08/23 13:20
推 ooxx945:不錯喔!!我是升大肆的涼涼....我當大肆代表好了 08/28 03:53
→ alexisies:那我就是大三代表 , 大五代表就是留級的那一位了 08/28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