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exisies (Goodbye)》之銘言: : 好啦,說實話 : 這篇其實就是小抱怨文 : 看到有其他系的新生自己乖乖浮出來找學長姐 : 為什麼沒有應用中文的!! : 難道說 : 應用中文的新生 : 沒有鄉民嗎?! : 不可能 : 我信箱裡面還有一個宅學弟啊!! : 欸欸欸 : 應用中文的新生快點浮出來 : 快來找學長姐啦!! : 雖然你們能找到的大概也才兩個 : 一隻阿腐跟一隻飛踢貓 (聳肩 我是應用中文系的新生(學弟),我也在中技板潛水很久了XDDDD 因為我沒看到有同學發認親文,我也不好意思開頭XDDDD 有沒有同學也浮出水面一下 不過中技板的中技人好像沒有其他學校的多(?), 請問一下學長姐,有系網還是其他地方是中技人另外的群居處嗎? 小弟是台北人,上次去學校報到,也沒有看到學長姐耶, 看到其他高中同學他們的迎新週都開始了,想請問一下應中的迎新大概會在什麼時候? 還有我說我是學弟會不會身價暴跌阿 哈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26.33
weiwind:小朋友~~你來報到是暑假當然沒人阿XDDDD 08/19 22:27
weiwind:迎新是在九月底吧~不意外的話 08/19 22:27
huai:對後 是暑假耶 XD 好吧我以為可能有社團發傳單之類 呵呵 08/19 22:29
weiwind:說到社團XDDDD~~~~歡迎加入跆拳社XDDD 08/19 22:31
melodycat:歡迎加入跆拳社+1 XDDDD 08/19 22:36
huai:哈哈 我還滿期待始業輔導的社團表演的XDDDD 08/19 22:54
alexisies:歡迎加入學生會,終於有個乖小孩浮出水面了 08/19 23:06
weiwind:期待其他人的出現 08/19 23:09
alexisies:有出現有保佑,不知道我還是不是社服組工讀生... 08/19 23:09
huai:其實我對學生會還滿有興趣的 因為做過班聯幹部所以還滿習慣XD 08/19 23:13
alexisies:哈哈~有疑問歡迎問我,我是上屆學生會活動部副部 08/19 23:14
huai0816:有"HUAI"欸 靠~ 難怪我不能申請 XD 08/19 23:18
huai:好的 謝謝學姊XD 08/19 23:23
alexisies:不用客氣,學生會是個溫暖的好地方 XDD 08/19 23:33
pei77109:歡迎加入學生會阿阿阿阿阿 08/20 00:30
huai0816:跆拳社也很溫暖阿~ 冬暖夏涼的,適合居住哦 (誤) 08/20 02:33
S738:同學你好XD 08/20 21:17
alexisies:但是跆拳道社有個酒鬼...某x敏跟我抱怨過 08/20 21:44
propel:吉他社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1 00:41
weiwind:不然跟我一起去國術社吧~XDD 08/21 00:46
poki0818:Ken哥 我也可以算是新生嗎!!我快退伍了!! 08/23 11:14
weiwind:社會大學新鮮人嗎...學長...別玩了(拖走XDDDD 08/23 12:16
poki0818:我也想要學姐>///< 08/23 13:00
weiwind:我也想要~~~QQ 想這四年我都是一個人撐下來的... 08/23 13:20
ooxx945:不錯喔!!我是升大肆的涼涼....我當大肆代表好了 08/28 03:53
alexisies:那我就是大三代表 , 大五代表就是留級的那一位了 08/28 22:45
muxiv: 其實我對學生會還滿有興 http://yaxiv.com 06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