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k979959:我也希望校地能再"大"一點 09/13 16:02
推 deepmagic:資管學弟你好~~~推推推~~話說校地真的很小 09/13 19:01
→ deepmagic:不過很方便啦...不用怕上課了來不及... 09/13 19:02
→ pk979959:這樣說也是沒錯啦....但是電梯很難擠XD 09/14 00:05
→ deepmagic:新蓋了中商大樓...結果熱到不行~讓我對他的評價很差ˊˋ 09/14 00:44
→ deepmagic:對了...最近夜四技資管人好多... 09/14 00:44
→ q111797:中商大樓騙很大 根本看不出錢花在哪 09/14 06:25
推 deepmagic:有啦~~外觀很好看是真的!!內在就.... 09/14 13:36
推 Akuikui:推芭樂XD 09/16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