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開了一瓶新的之後 才又找到舊的還有一大半 怕新的開封後會變質 所以將"新"的那瓶贈送出去好了 因為眼唇卸妝液這種東西使用上的感覺"因人而異" 所以請本來就有使用這個牌子的人來索取 畢竟是贈送 還是不要有後續的問題比較好 原PO是晚上上課 所以請索取的人盡量配合18:00這個時間 地點在大門口或中正大樓一樓囉 謝謝配合 站內信索取囉 送出後會刪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12.250
mavimavi:補充一下 製造日期 2009/05/05 保存期限三年 09/16 03:14
lucy0627:要PO自介阿!!!! 09/16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