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剛入學的新生 有點想加入學校社團 但目前可以獲得的社團資訊好像都不多 聽系上的學長姐說  今年學生會很多部長去年都是青服社的新生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這個社團 目前只得知到他們每年寒假都會去帶小朋友 而且據說去過的人,後來蠻多變成在學校很出名的人?? 有關於這個社的八卦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61.116
anludy:用八卦似乎不是很好聽 09/19 00:21
shaisaac:真的假的?青服是不是跳很好笑的舞的那個? 09/19 00:36
kevinwu628:聽說去年的來來來體操更好笑~XDDD utube上面有 09/19 00:45
shaisaac:我看到了~那兩個好好笑!!感覺好陽光活力~ 09/19 00:58
s735396:用八卦形容.....(?) 好像會讓人想得不是很好耶.... 09/19 01:09
chieha:嘿我是社長XD,不能說是只要來過就能當大人物, 09/19 01:27
chieha:嘿我是社長XD,不能說是只要來過就能當大人物,但獲得很多 09/19 01:28
chieha:經驗和體悟是不可置否的,有空來趟活五,面對面總是不一樣 09/19 01:31
chieha:ps二三樓老人臺中腔太明顯了啦= =,公布家長姓名喔XD 09/19 01:34
shaisaac:被發現我是台中人了>////<...聽說妳們社團男生都很帥?.. 09/19 01:36
shaisaac:可是我怎麼只看到兩位胖先生ˇˇ? 09/19 01:37
q111797:青服是好地方 快啦同學一起加入~(迷知音 金融社也不錯 09/19 07:11
q111797:至於會不會變成名人 這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 09/19 07:13
q111797:至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稱霸中技(誤 09/19 07:13
anludy:SHA說的"胖"先生,之一應該是我吧~ 09/19 07:57
x201023:看完推文我笑了XD 09/19 08:47
sally7693:說話 青服的社長 沒有一屆是帥的阿 XDDDDDDDDD 09/19 08:48
sally7693:社長不帥 更別說是社員了 XDDDDD 09/19 08:49
qazx791201:原來青服社跑來這邊偷偷拉社員了 樓上凱文628很假喔XD 09/19 09:31
f204137:學校很出名的人? 讀了三年不知道有誰出名過... 09/19 13:39
flyhsiangg:回1 5樓的學長(姐)?沒注意到用詞失當>"< ~~得罪抱歉 09/19 14:10
hyper0310:樓樓上很有名!!! 09/19 15:11
nenggan:樓上也很有名 09/19 16:16
shaisaac:聽說會比校長還有名...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校長長怎樣... 09/19 17:18
kevinwu628:青服社長好像不是胖子就是紙片人..PS回胖先生 不是你XD 09/19 22:12
chieha:長得像狐狸的囂張甚麼,自以為喔,我是副社達叔XD。 09/20 00:07
shaisaac:是那個15歲看起來像30歲的達叔嗎?~~好酷喔!!本人耶 09/20 01:09
kis87988:無言....... 09/20 03:34
dimple2:達叔:躺著也中槍 09/20 23:26
hikyo912040:胖是從某期之後才開始的 92之前都是優秀品種!!!!!!!!! 09/22 12:53
chieha:樓上怎麼這樣,哭哭: ( 09/22 23:37
muxiv: 嘿我是社長XD,不能說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