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的小狗走失了好久 在各大網站都PO了 卻還是還沒找到 希望中技版可以借我貼一下 雖然走失的地點在北屯區 但狗狗可能走很遠 或者被抱走了 所以希望大家走在路上可以多多留意 這是狗狗主人的無名 裡面有更多更詳細的資料 希望大家幫個忙 謝謝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LPTAKIGOME/11070724 ※ [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] 作者: chuffed (陳春天。) 看板: dog 標題: [協尋] 台中市梅川東路四段與文心路四段附近 時間: Thu Sep 10 04:58:48 2009 品種: 米克斯 毛色: 咖啡和白色 性別: 男生 年紀: 約八歲 狗名: TAKI(塔基) 晶片號碼: 無 走失地點及年月日: 台中市梅川東路四段與文心路四段附近 98/09/09 PM 5:00 有穿戴任何項圈及顏色: 無 其它特殊事項: 體重: 約六公斤 體型: 中小型 特徵: 1耳朵像蝴蝶犬 2毛長且蓬 3尾巴像玉米鬚燙過 個性: 1乖巧不會叫不會過馬路 2喜歡被撫摸 喜歡撒嬌 3會坐下和握手 4親人不怕生 照片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joshua7384/Taki# 我們很愛牠 牠是我們的家人 如果您發現牠 請速撥: 0982-610064 0972-098036 高小姐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4.63
ching0331:塔基快點回家啊!!!!!!!!! 10/17 01:3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95.167 ※ 編輯: ching0331 來自: 118.170.95.167 (10/17 01:34)
abbe216:有上電視的那則尋狗啟事,請大家幫幫忙! 10/17 01:33
vilain: 有上電視的那則尋狗啟事,請大家幫幫忙! 10/17 01:36
eva88892: 上電視的那則尋狗啟事,請大家幫幫忙! 10/17 01:39
ppq4422:有上電視的那則尋狗啟事,請大家幫幫忙! 10/17 01:41
yankees35:有上電視的那則尋狗啟事,請大家幫幫忙! 10/17 01:58
wx190:有上電視的那則尋狗啟事,請大家幫幫忙! 10/17 23:21
flutter1990:希望快點找到TAKI~ 10/18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