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些修過這個老師課的同學 因為期考要到了 說真的我只知道一直在上英文投影片 有時候還沒有放囧 因為我是轉學生 怕延畢 唉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42.83
kimari:總務長耶 (驚) 10/21 13:46
jet113102:春利是好人 10/21 13:47
comer:春利老師真的很好啦~放心^^ 10/21 14:07
fish7277:嗯!!!XD 10/21 15:07
huiru00:他真是個好人啊....春利老師 10/21 20:07
jasmie:小彬~~ 10/21 20:16
lucy0627:春利兄人很好! 10/21 20:30
happinessum:他是總務長?囧(又!好久不見!) 謝謝大家的回答^^" 10/21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