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nkcat (男)
看板
NTIT
標題
[問題] 期中退選的問題
時間
Wed Nov 25 20:06:02 2009
期中考週過了兩個禮拜了 我想問說現在退選通識來得急嗎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6.190
→
barrysu
:
http://tinyurl.com/yehrkyc
請參照
11/25 20:13
→
linkcat
:感謝!!
11/25 22:50
→
kyo72125
:一樓網址為日間部的,那…進修部的也是嗎?
11/26 00:24
→
deepmagic
:進修部也是 不過表格可能會不同 可以查一下進修部網站
11/26 11:21
→
deepmagic
:補充一下 學期"中"才退的叫做"專案退選"
11/26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