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成績單何時會出現吶~~ 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54.176
kyo9923:領完紅包在查應該差不多 XDDDD 01/21 21:27
monkeycathy:印象中都是過年前會收到成績單... 01/21 21:44
monkeycathy:但在收到之前應該可以先查到,只是名次不曉得吧! 01/21 21:45
pei77109:我永遠記得去年是在除夕前一天 因為被我攔截到了 01/22 01:02
sto4316:記得是2月1號寄成績單喔!! 01/22 02:09
qteen666:大家好仁慈 01/22 05:57
happy0321:少於20個字 01/22 10:01
ocean123:今天收到註冊單 ...但沒成績單 01/22 17:00
byeol:收到註冊單+1 搞什麼 沒有成績就要我註冊= = 01/22 17:15
kyo9923:中技這麼缺錢嗎 !?註冊單跟成績單來的時間成反比了= =靠 01/22 18:24
f204137:這幾年都這樣 註冊單收到+1.. 01/22 21:29
ocean123:成績 哪天會公布呀 ?今天不是截止日嗎? 01/22 22:06
gms:成績單有名次?? 我從來沒看過 01/24 19:47
byeol:成績單有名次啊.... 01/24 20:37
muxiv: 這幾年都這樣 註冊單收 http://yofuk.com 06/2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