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yeol:服務與學習本來就是必修0學分啊 跟體育課一樣 01/27 22:36
推 eva775:我想原波的重點是為何她會0分拉 01/27 22:42
推 kyo9923:暖如你沒拿到分數嗎 我記得一開始還沒給 最後有給耶 01/28 16:37
→ sharon622:我昨天進去看還是0分耶 好可怕~ 01/28 17:44
推 sonia1219:阿雪拍拍 開學再陪你去教務處問問 01/28 18:37
→ hyper0310:應該是還沒KEY吧 這種課程不至於要重修 01/28 20:11
→ RECa2222:已經過了一年,現在申訴還來得及補救嗎? 01/28 21:52
→ sharon622:對阿都過一年會還沒key嗎?好緊張會怎樣會怎樣會怎樣??? 01/29 21:59
→ sharon622:我可不想浪費時間在這種鳥課上阿~ 01/29 21:59
推 alexisies:服務與學習是零學分必修課 01/29 22:58
→ RECa2222:原PO是誤解了嗎?我感覺原PO有點狀況外耶! 01/29 23:23
→ hyper0310:有點模糊了...有問題? 請到昌明樓一樓社會服務指導組 01/30 23:31
→ hyper0310:詢問吧~ 如果有困難 找我陪你去 站內信 謝謝 01/30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