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ibabe:早上就收到摟 02/02 16:54
推 AsDzz:收到+1 02/02 17:21
推 agei:成績單GET! 外加攔截成功XD 02/02 18:04
推 kis87988:收到++++1 02/02 18:58
推 huai0816:早上老爸親手把"全新未拆封"的成績單拿給我 好險沒開... 02/02 21:47
推 maipink:現在前三名是不是沒有學費減免了阿? 02/02 22:54
→ byeol:前三名改發獎學金(金額要上學校網站查) 比減免的金額少 02/02 23:08
→ maipink:如果有被記曠課是不是就不能領了? 02/03 00:37
推 kimari:是的,所以想拼前三的話,缺席請務必要請假。 02/03 01:30
→ kimari:改成獎學金雖然看起來縮水了,但對部份同學來說反而是好處 02/03 01:31
→ kimari:因為他們可以同時領前三名獎學金,又可以領取其他機構的獎 02/03 01:32
→ kimari:學金和政府的補助,不然以前的話他們只可以申請一項而已。 02/03 01:32
推 volvo921:收到+1.... 02/03 11:03
推 v67472:收到+1 不過我有個疑問,為啥收信人會是老爸的名字? 之前 02/03 14:21
→ v67472:都沒注意到 是以前就這樣了嗎? 02/03 14:21
→ weibabe:之前就是家長了xD 02/03 15:04
推 lin1003:收到+1 不過攔截不成功:目 02/03 16:19
→ kyo9923:樓上的之後有事嗎XDD 02/03 16:22
推 lin1003:雖然成績不好看,不過勉強還有all passXD被小小念一下而已 02/03 18:15
推 comer:小獎,bye~ 02/05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