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上面那幾篇 發現進修部的成績單已經寄到! 我一看到馬上就到家裡外面找阿找 找阿找 還問了我哥 昨天郵差好像都沒來 鬆了一口氣XDD 雖然歐趴 但是成績好像不是那麼的好看 打算來攔截 XDDDDDD 結果今天中午 郵差來我哥去收信 他進來就說 ㄟ 這好像你的註冊單 你看看 (心裡想還好還好他沒打開XDD 哈哈哈哈 今年的註冊單來的太早了啦 逃過一劫 XDDD 有人要攔截的快喔 !!!! 這樣才能過個好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VER 話說有人去捐血嗎 !? 台中版鄉民形容排隊人潮猶如年貨大街 超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31.53
weibabe:早上就收到摟 02/02 16:54
AsDzz:收到+1 02/02 17:21
agei:成績單GET! 外加攔截成功XD 02/02 18:04
kis87988:收到++++1 02/02 18:58
huai0816:早上老爸親手把"全新未拆封"的成績單拿給我 好險沒開... 02/02 21:47
maipink:現在前三名是不是沒有學費減免了阿? 02/02 22:54
byeol:前三名改發獎學金(金額要上學校網站查) 比減免的金額少 02/02 23:08
maipink:如果有被記曠課是不是就不能領了? 02/03 00:37
kimari:是的,所以想拼前三的話,缺席請務必要請假。 02/03 01:30
kimari:改成獎學金雖然看起來縮水了,但對部份同學來說反而是好處 02/03 01:31
kimari:因為他們可以同時領前三名獎學金,又可以領取其他機構的獎 02/03 01:32
kimari:學金和政府的補助,不然以前的話他們只可以申請一項而已。 02/03 01:32
volvo921:收到+1.... 02/03 11:03
v67472:收到+1 不過我有個疑問,為啥收信人會是老爸的名字? 之前 02/03 14:21
v67472:都沒注意到 是以前就這樣了嗎? 02/03 14:21
weibabe:之前就是家長了xD 02/03 15:04
lin1003:收到+1 不過攔截不成功:目 02/03 16:19
kyo9923:樓上的之後有事嗎XDD 02/03 16:22
lin1003:雖然成績不好看,不過勉強還有all passXD被小小念一下而已 02/03 18:15
comer:小獎,bye~ 02/05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