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一科學年課被當了,下學期還要修 重修是只要修被當的那個學期就好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27.47
byeol:修被當的那個學期就好 02/08 18:01
timlin1989:也就是說其中一學期被當就只要修被當的那學期就好了嗎? 02/10 21:27
timlin1989:因為剛好我也想問...><||| 02/10 21:27
princess1109:沒錯~修當掉的那學期即可 02/1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