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stgatepark (regetika)
看板
NTIT
標題
[問題] 學年課被當
時間
Mon Feb 8 17:54:55 2010
我一科學年課被當了,下學期還要修 重修是只要修被當的那個學期就好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27.47
推
byeol
:修被當的那個學期就好
02/08 18:01
推
timlin1989
:也就是說其中一學期被當就只要修被當的那學期就好了嗎?
02/10 21:27
→
timlin1989
:因為剛好我也想問...><|||
02/10 21:27
推
princess1109
:沒錯~修當掉的那學期即可
02/1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