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ne6236 (小Q)
看板
NTIT
標題
[問題] 請問通識排球理論與實務
時間
Fri Feb 26 19:49:29 2010
因為我上禮拜沒去上課 哈哈 想請問一下 這門課下禮拜在哪上課呢?? 教室還是排球場呢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22.13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