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大大,我是進修部的學生 我已辦完對保,學校說對保和送件日期 是2/24日星期三,我現在只差把文件交到學務組, 想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從學校經辦送出文件到銀行 的日期?因為知道學校最後通知辦理對保的日子是 2/24日,那麼想說學校作業處理到銀行是不是會抓 一個禮拜的彈性時間到三月初還來的及送件? 希望有好心大大能指點一下迷津! 不勝感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16.3
anny771014:明天下午進修部學務組問吧!!這樣最快~他們下午三點上班 02/28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