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有沒有 修日文(二)的同學(應統一1/中文二1開的課) 老師是張合富&陳美釵 今年過完就大四了…發現選修有點少 剛好有學期課-日文(二)可選 日文(一)是學年課怕之後會衝堂 不過我現在只會五十音&簡單的自我介紹而已= = 感覺根本銜接不上阿… 想請問有沒有 上學期修過日文的同學可以給點意見 感激不盡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60.44 ※ 編輯: hco 來自: 218.163.160.44 (03/01 18:01)
g7795:美釵姐的 OK啦~ 03/01 18:19
g7795:其實另外一個張合富也很好,只是看你喜歡男老師還是女的而已 03/01 18:20
hco:謝謝樓上^^! 請問課程會銜接不上嗎 他是日文(二)>< 03/01 18:21
g7795:可能有一點吧,不過進度應該不會多快才對 03/01 18:43
mia603:推美釵老師!! 03/04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