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na1014 (風荷靈兒)
看板
NTIT
標題
[問題] 左傳老師的問題
時間
Tue Mar 2 21:35:00 2010
請問劉淑貞老師人好嗎?作業和報告會不會很多?當人的機率高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9.207
推
loveout
:有讀書就會過嚕,加油。
03/02 23:11
推
gozo0709
:有讀書就會過+1
03/03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