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明天下午學校的就業博覽會 會有餐廳或食館的攤嗎? 因為其實我也想應徵這類的方向 不知道會不會都只是上班族 (指穿西裝打領帶的) 那麼明天是不是要穿得很正式? 是不是要帶一疊履歷表在身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79.74
barrysu:http://tinyurl.com/23bavbs 請參照。 04/28 17:26
sharon622:喔好棒 謝謝你! 04/28 17:29
denlison:就博會其實不用穿的太正式沒關係 整潔舒服即可 04/28 21:38
denlison:自己帶履歷可以省掉在攤位寫履歷的時間 可以自己攜帶 04/28 21:39
denlison:有的廠商有制式履歷的話就當場再填就好了 04/2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