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我四技國貿的 其他系的我不清楚,但我們系上的成績已經出爐了 在這邊告訴大家這個消息~祝大家順利畢業 PS 照正常查詢成績的方式即可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6.143
my198849:畢業班成績出來+1 06/08 12:06
monkeycathy:可以順利畢業了~耶! 06/08 12:29
ntit5566:未看先猜進修部畢業生是二等公民還看不到成績...XD 06/08 12:31
colorguy:推 恭喜你正式畢業阿! 06/08 13:20
hyper0310:五樓全班延畢 (哭哭) 06/08 13:21
kimari:事實上進修部也能看了 ^o^ 06/08 14:58
f204137:五樓那一班的阿 那麼慘... (qq) 06/08 17:18
kimari:現在又忽然不能看了,進修部在搞什麼啊... 06/08 20:45
dido19880426:這學期的全過了只剩重修的..姜X的西概我完全不行哭哭 06/09 13:02
rpbl1986:下週四就要畢業了,現在進修部成績沒出來是在搞什麼啊! 06/10 22:35
ntit5566:你還對中技的行政效率期待什麼呢.....XD 06/1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