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198849:畢業班成績出來+1 06/08 12:06
推 monkeycathy:可以順利畢業了~耶! 06/08 12:29
噓 ntit5566:未看先猜進修部畢業生是二等公民還看不到成績...XD 06/08 12:31
推 colorguy:推 恭喜你正式畢業阿! 06/08 13:20
推 hyper0310:五樓全班延畢 (哭哭) 06/08 13:21
推 kimari:事實上進修部也能看了 ^o^ 06/08 14:58
推 f204137:五樓那一班的阿 那麼慘... (qq) 06/08 17:18
噓 kimari:現在又忽然不能看了,進修部在搞什麼啊... 06/08 20:45
推 dido19880426:這學期的全過了只剩重修的..姜X的西概我完全不行哭哭 06/09 13:02
→ rpbl1986:下週四就要畢業了,現在進修部成績沒出來是在搞什麼啊! 06/10 22:35
噓 ntit5566:你還對中技的行政效率期待什麼呢.....XD 06/1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