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在中商大樓7501教室撿到隨身碟... 是一個黑色的8G,裡面應該有我的一些檔案 已經問過工讀生了,他們說沒有撿到 我想找到的機會應該已經不大了 想看PO上來有沒有好心人會還我,那個隨身碟花我好幾百的說 害我還買威剛的 = = 順便一提,他上面有綁一個黑色長長的手機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13.62
onlysanji:威剛 真害羞>////< 06/08 20:08
kimari: ↗而↖ 06/08 20:12
hyper0310:A-DATA 06/08 20:31
chou790210:工讀生問六樓的.. 記得去5樓統計辦公室問一下 06/10 11:23
chou790210:PSP充電我是在6樓找工讀生 2G果凍記憶卡我是在五樓問到 06/10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