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姊你們好 想請教是否有技優面試過的學長姊 可以分享資工系面試的經驗 通常教授問題的方向會著重哪些部分 是否可以提供一些前幾年的經驗供參考 真的很希望能進中技就讀 希望能聽取學長姊的寶貴經驗 謝謝您們 感激不盡~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3.92
hyper0310:這星期六喔 一個人只有三分鐘 06/08 23:59
hyper0310:英文 數學 程式比賽經驗 證照 就這樣 06/09 00:00
hyper0310:教授問題 自行參考系網系上的教學主軸 06/09 00:01
duskyhell:文章代碼: #1B-q0eQK 06/09 00:23
x06x06:妳可以有請系主任這樣 XD 06/09 04:47
erichermoso:謝謝各位學長姊分享 請問需另外準備履歷或備審資料嗎 06/09 23:02
xnivek216:主任都不主任了 哭哭T.T 06/09 23:06
erichermoso:文章代碼: #1B-q0eQK ??? 不懂ㄟ 真糟糕>"< 06/09 23:11
f204137:複製"#1B-q0eQK"這一串 然後直接貼在中技版上 ENTER 06/09 23:30
erichermoso:太感謝了 抱歉很多功能不是很熟 總之謝謝囉~~^^ 06/09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