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四就要畢業典禮了 但是想到學士服這麼大件就覺得很不開心 那時候全班拿到的學士服都是L 只有唯一一件是S 去問以後老師(忘了什麼單位) 就立刻說是某一個同學負責的要我直接打給他 那位同學一開始說要讓我換 後來又跟我說沒有S了 哀 雖然只是個學士服 但應該很少學校是這種做法的吧= = 以前學校都會登記自己要什麼SIZE的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中技對於這種事就是不夠積極吧 尤其行政人員的態度我也覺得不夠積極了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意見啦 可能因為我才一百五十幾 所以拿到L實在太大 大家遇到這種事情 會積極向學校反應嗎? 還是就算了呢!! 畢竟也沒什麼重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78.87.68
hyper0310:課指組 不意外 06/15 23:49
jokeru:樓上酸溜溜 有八卦 06/16 00:10
hyper0310:樓上是苦主阿... 06/16 00:28
ccutimsing:嗯...我們班拿到學士服,有好幾件很髒還有腳印....嗯.. 06/16 00:32
ccutimsing:有效率 06/16 00:41
hyper0310: 的行政單位 06/16 00:43
jokeru:        才怪 06/16 00:44
hyper0310:樓上都歪一邊 06/16 00:46
huai0816: 很髒? 有腳印? 去怪之前用的人吧 06/16 01:31
shinytea: 一年沒洗?屌! 06/16 01:33
ccutimsing:大熱天流汗,幾十個人穿過,又收回袋子,又不洗..嗯..讚.. 06/16 02:26
oil445:冏.....好恐怖.... 06/16 08:56
happy0321:有乾洗過吧 以前都有收乾洗費 06/16 10:21
ccutimsing:那怎麼披在身上的那條會有腳印= =不止一個.... 06/16 18:10
abc00066:我都不知道學校學士服還分尺寸呢 嘖嘖!! 06/17 14:59
snowoffish:一件5000元抵過我全身了 06/17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