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yper0310:課指組 不意外 06/15 23:49
推 jokeru:樓上酸溜溜 有八卦 06/16 00:10
→ hyper0310:樓上是苦主阿... 06/16 00:28
推 ccutimsing:嗯...我們班拿到學士服,有好幾件很髒還有腳印....嗯.. 06/16 00:32
→ ccutimsing:有效率 06/16 00:41
→ hyper0310: 的行政單位 06/16 00:43
→ jokeru: 才怪 06/16 00:44
→ hyper0310:樓上都歪一邊 06/16 00:46
推 huai0816: 很髒? 有腳印? 去怪之前用的人吧 06/16 01:31
推 shinytea: 一年沒洗?屌! 06/16 01:33
→ ccutimsing:大熱天流汗,幾十個人穿過,又收回袋子,又不洗..嗯..讚.. 06/16 02:26
→ oil445:冏.....好恐怖.... 06/16 08:56
推 happy0321:有乾洗過吧 以前都有收乾洗費 06/16 10:21
推 ccutimsing:那怎麼披在身上的那條會有腳印= =不止一個.... 06/16 18:10
推 abc00066:我都不知道學校學士服還分尺寸呢 嘖嘖!! 06/17 14:59
→ snowoffish:一件5000元抵過我全身了 06/17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