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imson0101 (FISH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 研究所考試入學的學生 : 畢業證書 幾時是最後期限阿 : 該不會是開學前ㄅ???? 中技的研究所 是不是很少會波動~ 好像沒有什麼動靜 那我同學備取的話 是不是就沒什麼機會了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29.230
chaoba:看是哪個所 .... 07/01 22:32
crazybuly:現在已經差不多備取完了吧 07/01 23:56
frog0615:因為中技比較晚考,前面的學校也比較早放榜,如果現在還 07/06 03:40
frog0615:是只有備取中技的話....願神保祐囉~ 07/06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