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四下的課被當,想跨校暑修 貴校剛好有開暑期的資料庫管理系統 看了一下公告上面寫著 1.應屆畢業生最後一學期結束後,若仍有不及格科目者, 可於7月5日至7月7日上網補行申請下期暑修課程。 想請問一下上面指的申請是要到哪裡申請?? 麻煩知道的同學可以幫我解答嗎 感激不盡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9.118
cygunsx536:本校學生是到學生資料系統內選課 外校生...不清楚= = 07/0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