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好! 我是今年技優有可能進貴校多媒體系的學生 對中技有很多疑問~希望可以解答喔 1.你好 2.貴校的學習風氣如何?(就個人而言) 3.聽說中技很小 4.宿舍好嗎? 5.中技宿舍內部長怎樣? 6.學校漂亮嗎? 7.貴校的社團興盛嗎?有熱音嗎? 8.我在貴版看到一些不推薦進來中技的評論,有什麼原因嗎 9.看了課表好像還有分班級,請問課表是自己排的嗎? 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有關多媒體設計系的問題---------------- 我是本科系的學生~本身很確定往3D動畫方面走 10.請問貴系教的3D軟體是3D MAX嗎? 11.貴系還會教有關廣告設計類的嗎?例如海報、CIS等等 12.設備好嗎?有沒有甚麼特殊的設備呢?例如motion captior、虛擬攝影棚、剪輯錄音 室這類的東西 13.請問貴系比較注重互動媒體、動畫、遊戲哪一個呢? 14.一學期的學費大概多少? 15.在我們學校,對於台中技術學院的設計老師們都很讚賞 不知道貴系的學生對於自己所學到的有什麼看法呢? 不知不覺問了很多個問題,但這些都是我很想知道的,懇請各位可能的學長姐回答囉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34.99
moo3218:我不會丟水球@@ 07/06 03:19
frog0615:一句話,考進來的想出去外面的想進來.......... 07/06 03:35
frog0615:不過圖書館很舒服,學校附近生活機能很好是優點,校友多 07/06 03:44
frog0615:中部名聲還不錯,看要不要找個時間來學校走走,親身體驗 07/06 03:45
frog0615:比較準,缺點的話要看是以什麼標準來評價中技,若是以大 07/06 03:46
frog0615:學的話中技還有很多不足,校地、設備等等~ 07/06 03:48
wannahappy2:勸你別來 會想轉出去 07/06 11:50
moo3218:恩...不過我可能還是會選中技,因為他是國立,省很多 07/06 14:44
frog0615:保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6 15:47
rtg20088:我看樓上轉出去的原因是沒有心吧~ 07/07 01:38
frog0615:我?我在中技畢業的,並沒有轉出去,什麼叫作沒有心?你想 07/07 03:23
frog0615:表達什麼?今天我只是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建議而已,你如果 07/07 03:23
frog0615:看不順眼可以給一些更有建設性的東西! 07/07 03:24
loftywind:人各有志嘛! 一枚硬幣有兩面就看你如何看他囉>.< 07/07 06:12
rtg20088:f大我不是說您 是您樓上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07/15 19:12
rtg20088:W那個 科科 07/15 19:13
sally0317:看到二樓的第一句 我笑了 07/31 04:15
sally0317:說真的 社團風氣沒有很盛行 參加社團的很多都是五專生 07/31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