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o3218:我不會丟水球@@ 07/06 03:19
推 frog0615:一句話,考進來的想出去外面的想進來.......... 07/06 03:35
推 frog0615:不過圖書館很舒服,學校附近生活機能很好是優點,校友多 07/06 03:44
→ frog0615:中部名聲還不錯,看要不要找個時間來學校走走,親身體驗 07/06 03:45
→ frog0615:比較準,缺點的話要看是以什麼標準來評價中技,若是以大 07/06 03:46
→ frog0615:學的話中技還有很多不足,校地、設備等等~ 07/06 03:48
→ wannahappy2:勸你別來 會想轉出去 07/06 11:50
→ moo3218:恩...不過我可能還是會選中技,因為他是國立,省很多 07/06 14:44
→ frog0615:保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6 15:47
推 rtg20088:我看樓上轉出去的原因是沒有心吧~ 07/07 01:38
→ frog0615:我?我在中技畢業的,並沒有轉出去,什麼叫作沒有心?你想 07/07 03:23
→ frog0615:表達什麼?今天我只是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建議而已,你如果 07/07 03:23
→ frog0615:看不順眼可以給一些更有建設性的東西! 07/07 03:24
→ loftywind:人各有志嘛! 一枚硬幣有兩面就看你如何看他囉>.< 07/07 06:12
推 rtg20088:f大我不是說您 是您樓上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07/15 19:12
→ rtg20088:W那個 科科 07/15 19:13
→ sally0317:看到二樓的第一句 我笑了 07/31 04:15
→ sally0317:說真的 社團風氣沒有很盛行 參加社團的很多都是五專生 07/31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