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在貴校的某個地方裡 有看到說 教育部給貴校2班的優質五專外加名額 在增求那一個系要增設 其它學校都在減五專 中技要增加2班五專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24.135
NorickNero:原本有商設科一班 會資科三班 企管科三班 08/06 21:27
NorickNero:商設科 已沒了 會資科剩兩班 企管科也剩兩班 08/06 21:27
NorickNero:這不是在減班了嗎? 說真的 除非升科大 五專還會存在 08/06 21:28
happy0321:看來五專的實力不容小覷阿 08/06 21:37
hontashi:所謂優質五專 是指5+2專今年試辦成功 ~再加兩班吧 08/06 21:57
hontashi:希望將來5+2專 可以有外語科 而且是當初英日並學的傳統 08/06 21:58
hontashi:現在英的日文堂數刪超多 日的加重日文英文堂數也擠壓 08/06 21:59
hontashi:跟當初創應外科培養外語經貿人才的理念越來越遠 08/06 21:59
hontashi:如果5+2專真走回英日並重 其他商業科目也不少 那有看頭 08/06 22:00
loftywind:以前某補習班人可老師 也說以前應外超強 08/06 23:57
loftywind:不過外加名額 會讓師生比降低 有某一科現在不想增班 08/06 23:58
happy0321:人可=何...... 08/07 00:06
karkkunt:    守正 08/07 17:10
loftywind: 妹 08/07 18:07
karkkunt: 妹背著洋娃娃 08/09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