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204137:通常是"系"辦迎新 或其他系合辦 學校不干預 08/16 22:23
→ f204137:入學後就會問新生要不要參加了 搞不好已經準備很久囉 08/16 22:25
推 onlysanji:系學會辦的..開學後過一下子學長就會跟你們說了 08/16 22:27
推 timlin1989:幾乎都是各系自主舉辦,或是多系合辦。 08/16 23:27
推 youngpool:室設系..?是哪位學長姐阿? 08/16 23:40
→ youngpool:我是室設系系學會之一,迎新在籌備中 08/16 23:40
→ youngpool:還是是學弟妹?如果是新生~等你們開學就會知道 08/16 23:41
→ youngpool:如果是升大二...有要參與的明天記得要開會 08/16 23:41
→ junowang:都會有迎新啊~開學或新訓會宣傳吧 08/17 00:43
→ alicexp2003:聽說系惠放暑假前就在弄迎新了 順帶一提是媒體的 08/17 00:54
推 s7912890:其實學長姐都有在準備 只是等開學才會跟你們宣傳 08/17 01:55
→ s7912890:不用緊張啦~~ 除了系上的 學校的社團也都會辦迎新露營 08/17 01:55
→ s7912890:就挑自己喜歡的去參加吧!!! 08/17 01:55
→ lucky900:多媒 102的 迎新有在籌備 不必擔心 08/19 10:30
→ voice77:室設原則上只有一班,新生訓練記得來就不怕找不到班級了 08/19 17:46
推 q111797:系會自己會辦 一些服務性社團也會辦喔=ˇ= 08/19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