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Dzz:超無言 09/10 02:10
→ rmoira:這也太瞎 二百塊也要計較 = =" 09/10 02:16
推 x06x06:台銀申請書二聯是指2張還是第2聯= = 09/10 02:17
推 pei77109:麻煩死了 明天又要幹訓一整天 根本也沒空 09/10 02:28
→ pei77109:是不會早一點說嗎 多貸兩百是會怎樣喔 都最後一年了 09/10 02:29
→ pei77109:才在這時候搞這種事情 09/10 02:29
推 x06x06:同意樓上 最後一年怎麼問題那麼多 09/10 02:34
→ x06x06:而且我還要忙宿舍的事 當大家時間都很多喔 爛行政 09/10 02:34
→ AsDzz:要改也不早一點講.......早就辦好現在才講= = 一肚子火 09/10 02:35
→ x06x06:平常就只知道怎麼混水摸魚領薪水 呼喚工讀生 09/10 02:36
噓 pftman:怒 09/10 11:16
推 ZingYu:請問大家都有貸3000元書籍費了嗎 09/10 11:25
推 hyper0310:我已經到銀行弄好了 剩下的就丟給學校吧! 記得去出納組 09/10 14:18
推 deepmagic:不太懂200元不能戴的原因~不過我無所謂 09/10 14:30
→ deepmagic:但很想噓學校都要開學了才公告~又怪我們開學後才辦就貸 09/10 14:33
→ deepmagic:更無言的是首頁公告是以日間部的行政單位公告 09/10 14:34
→ deepmagic:但夜間部網頁根本沒公告也得照辦...到底我要聽哪邊公告? 09/10 14:35
→ duskyhell:去改金額是不是還要再付一次手續費100元...? 09/10 16:49
推 yoko224:都要開學了!才公布...那已經事先對保好的人都是傻子嗎? 09/10 16:54
→ yoko224: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..... 09/10 16:54
噓 tamago888:效率真差! 09/11 02:52
→ penguinbaby2:沒超貸他第一天跟我說要去改金額,第二天我說改好, 09/11 08:49
→ penguinbaby2:他說我可以不用去改他講錯了,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... 09/11 08:50
→ penguinbaby2:改金額的時候,台銀人員還說,你中技的吧? 09/11 08:52
→ penguinbaby2:一直跟我說你們學校真的是!@#$%^&*,我只好一直微笑 09/11 08:53
→ bobo58:建議是可以不用帶書籍費3000,因為開學後買書還是要付現金 09/11 20:41
→ bobo58:何必加貸那3000元去給他生利息咧!! 我哥說他如果讀中技, 09/11 20:42
→ bobo58:那他一定完蛋,因為他不會上網去看學校公告 真麻煩的學校 09/11 20:43
推 x06x06:我也沒上學校網站看....我是看PTT才知道的= = 09/12 00:31
→ royalpurple:現在才知道+1~~整個快抓狂!!!! 09/12 00:32
→ leo2656sos:據台銀說,學校行政把責任都推到工讀生身上耶!!! 09/14 23:27
推 deepmagic:不意外~雖然不是全部,但有許多行政都會把責任推給工讀 09/15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