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uoooo (Kuoooo)
看板
NTIT
標題
[問題] 期貨與選擇權 銀行法規
時間
Fri Sep 17 01:06:02 2010
我是四技學生 可以選修二技的課程嗎? 如果要選修 是照3508 那篇的方法去加選嗎? 期貨與選擇權 張巧宜 銀行法規 賴世琳 請問這兩堂課 上課內容大概是? 我是找我有空堂時間去找名子 看起來 有興趣的課 或者有沒有推薦禮拜四 二三四堂 內容不錯的課!!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26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