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幾位有原則的老師 1.上課不准[喝水]吃東西 不過他的課不是專業教室喔 2.討厭學生用立可白的老師 你用他會直接叫你出去 3.早上第一堂只要比他晚到都算遲到的老師 (但她超準時) 4.你報告準備再多也沒用 除非你上課前去問她 讓她先認可你的翻譯 不然報告時她會硬生生打斷你 然後問幾個她偏好的好學生 用她的答案 這些老師 挨不過會很悶 挨的過心靈會更茁壯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32.23
megazawa2000:還有那種遲到一定要從正前門走跟老師打招呼的 10/07 15:25
knight00931:2也真誇張 10/07 16:59
pageloo:其實都還好,2有正當理由可接受.4八成討厭學生亂掰浪費時間 10/07 19:51
pageloo:研究所階段,師承門派很重要,所以也會有4的情況 10/07 19:56
pageloo:據知2用立可白(帶)在國考戰場上很吃虧,對健康也有影響, 10/07 20:53
pageloo:曾聽國考閱卷教授說,改卷時曾將一整條立可帶"摳起來",整行 10/07 20:54
pageloo:花掉了...屆時你就會對老師今日嚴厲的訓練心存感激:) 10/07 20:55
hahabbit:第三點哪裡不妥? 10/07 22:10
tako292:你沒遇過傳說中的蘇蘇 女生不能化妝跟穿短裙短褲或拖鞋 10/07 22:31
tako292:頭髮長一點還會被她罵是鄉下人野蠻人之類的 我們班有個男 10/07 22:31
tako292:生就是因為頭髮長被他當掉 10/07 22:31
shenwan218:蘇蘇阿 好險他退休了 哈 10/07 23:19
andydebby:蘇蘇啊 上他的課真的還滿挫的~ 10/07 23:42
happinessum:蘇蘇讓你酥酥不是叫假的 10/08 17:54
Tree1021:蘇蘇表示: 南部人都是小青蛙 10/08 17:59
moon:我覺得3很正常.......上課不是本來就要準時嗎?不要把遲到當 10/09 21:02
moon:常態而怪罪於老師。 10/09 21:02
jason20928:推樓上所說,如果是以曠課論就比較說不過去,遲到請自 10/09 21:39
jason20928:重... 10/09 21:39
bbqsandwich:這種老師~~目前我就遇到了!不會有所謂的映像分數!! 10/12 00:11
bbqsandwich:不過第三點應該沒有不妥吧 10/12 00:12
bbqsandwich:只能說~~加油再加油 10/12 00:12
ors:23可以理接並接受,1不能理解但可勉強接受,4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10/15 04:19
DunWei:段老真不是省油的燈啊 = = 國貿連當,哈! 10/18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