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gazawa2000:還有那種遲到一定要從正前門走跟老師打招呼的 10/07 15:25
推 knight00931:2也真誇張 10/07 16:59
→ pageloo:其實都還好,2有正當理由可接受.4八成討厭學生亂掰浪費時間 10/07 19:51
→ pageloo:研究所階段,師承門派很重要,所以也會有4的情況 10/07 19:56
→ pageloo:據知2用立可白(帶)在國考戰場上很吃虧,對健康也有影響, 10/07 20:53
→ pageloo:曾聽國考閱卷教授說,改卷時曾將一整條立可帶"摳起來",整行 10/07 20:54
→ pageloo:花掉了...屆時你就會對老師今日嚴厲的訓練心存感激:) 10/07 20:55
→ hahabbit:第三點哪裡不妥? 10/07 22:10
推 tako292:你沒遇過傳說中的蘇蘇 女生不能化妝跟穿短裙短褲或拖鞋 10/07 22:31
→ tako292:頭髮長一點還會被她罵是鄉下人野蠻人之類的 我們班有個男 10/07 22:31
→ tako292:生就是因為頭髮長被他當掉 10/07 22:31
推 shenwan218:蘇蘇阿 好險他退休了 哈 10/07 23:19
推 andydebby:蘇蘇啊 上他的課真的還滿挫的~ 10/07 23:42
→ happinessum:蘇蘇讓你酥酥不是叫假的 10/08 17:54
推 Tree1021:蘇蘇表示: 南部人都是小青蛙 10/08 17:59
→ moon:我覺得3很正常.......上課不是本來就要準時嗎?不要把遲到當 10/09 21:02
→ moon:常態而怪罪於老師。 10/09 21:02
→ jason20928:推樓上所說,如果是以曠課論就比較說不過去,遲到請自 10/09 21:39
→ jason20928:重... 10/09 21:39
→ bbqsandwich:這種老師~~目前我就遇到了!不會有所謂的映像分數!! 10/12 00:11
→ bbqsandwich:不過第三點應該沒有不妥吧 10/12 00:12
→ bbqsandwich:只能說~~加油再加油 10/12 00:12
→ ors:23可以理接並接受,1不能理解但可勉強接受,4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10/15 04:19
→ DunWei:段老真不是省油的燈啊 = = 國貿連當,哈! 10/18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