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C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sdsks2000s (討厭熱可可)
看板
NTIT
標題
Re: [問題] 預選課?
時間
Sat Nov 27 22:39:09 2010
一年級可以選嗎??? 還是跟上學期一樣學校選? 中技這樣搞的我好亂哦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6.81
→
oil445
:都一起選喔~
11/28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