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上過李祝瑋老師的多媒體設計, 或是曾志峰老師的動畫設計應用嗎? 請問他們的上課的內容還有考試方式是如何? 教的內容會不會很艱難? 因為這兩個是商設三A的選修,我不是這個科系的。 但對這方面滿有興趣,想修這兩門課, 又怕因不是本科系會跟不上|||。 煩請有人為我解答,謝謝了(>_<)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32.24
dragontail:你應該跟我同班的XD 這兩科我都有修 11/30 20:42
dragontail:我有修過曾老師的3D電腦繪圖...老師上課教很快很多 11/30 20:43
dragontail:上課要拿照相機拍才跟得上 期中期末都是交作品 11/30 20:46
roubee:咦咦!?這位同學是ccliu導師的班嗎XD? 11/30 20:47
dragontail:有興趣的話就還OK 只是要每個禮拜都練習 11/30 20:50
dragontail:李老師的話我猜是做網頁! 11/30 21:06
roubee:同學,我好好奇你是哪個班的啊?可以透漏一下嗎XDD? 11/30 22:01
roubee:還有感謝你為我解惑(^^) 11/30 22:02
dragontail:就同班的啊 12/01 15:14
roubee:我猜...你該不會是23號吧? 12/01 19:26
yavanna222:剛好有修課 聽李老師說下學期她應該會教flash喔.... 12/02 00:07
roubee:真的?flash正好是我一直想學的耶XD 12/02 00:27
roubee:謝謝y大的資訊 12/02 00:31
dragontail:對啊 你是哪位呢 12/03 19:29
roubee:同樣都是Mr.Raindrop鈴聲的17號同學:目 12/04 12:25
dragontail:哦哦!! 原來是你(握) 12/04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