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agontail:你應該跟我同班的XD 這兩科我都有修 11/30 20:42
→ dragontail:我有修過曾老師的3D電腦繪圖...老師上課教很快很多 11/30 20:43
→ dragontail:上課要拿照相機拍才跟得上 期中期末都是交作品 11/30 20:46
→ roubee:咦咦!?這位同學是ccliu導師的班嗎XD? 11/30 20:47
→ dragontail:有興趣的話就還OK 只是要每個禮拜都練習 11/30 20:50
→ dragontail:李老師的話我猜是做網頁! 11/30 21:06
→ roubee:同學,我好好奇你是哪個班的啊?可以透漏一下嗎XDD? 11/30 22:01
→ roubee:還有感謝你為我解惑(^^) 11/30 22:02
→ dragontail:就同班的啊 12/01 15:14
→ roubee:我猜...你該不會是23號吧? 12/01 19:26
→ yavanna222:剛好有修課 聽李老師說下學期她應該會教flash喔.... 12/02 00:07
→ roubee:真的?flash正好是我一直想學的耶XD 12/02 00:27
→ roubee:謝謝y大的資訊 12/02 00:31
→ dragontail:對啊 你是哪位呢 12/03 19:29
→ roubee:同樣都是Mr.Raindrop鈴聲的17號同學:目 12/04 12:25
推 dragontail:哦哦!! 原來是你(握) 12/04 18:28